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治療中的小啾啾



在我身上撒嬌的模樣
翅膀有一邊落落的啦








休息中....









還是喜歡在鍵盤上走來走去的






喔...有一點難過
人家的翅膀還是有點怪怪的






經過幾天的靜養小啾啾好一點嘍
那天.....
我去上洗手間
要進去前明明看小啾啾站在窗台的阿
怎麼出了廁所門走沒幾步就踩到一團布勒
問號之後馬上就想到....阿....糟糕!會不會是....踩到....
果然是踩到小啾啾了
看著牠在地上拖著身體....翅膀落下來了
嗚呼....怎麼辦.....
很脆弱的看著我但不敢到我手上來
只能躲在角落似乎很痛的樣子

那幾天....
我只敢放食物進去給牠其他的都不敢去動
牠依舊最喜歡蜂蜜嘍
只要看到我的手進去籠子裡就立刻躲開
好心疼喔
唉呀....怎麼會踩中勒....

今天
牠又回到我的鍵盤上
一副愉快的模樣
玩累之後很快的在我度度上睡著了


希望牠翅膀能恢復正常
能再度的飛翔....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