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是眼光決定生活


試著把眼光從這點移到另一點吧
這樣....
你會發現 世界不同了





曾經有人把每個人一天的生活作息做了統計
天阿....一個人的有限時間實在是太少了啦
扣掉吃飯睡覺 醒著的時間又被工作佔走了
人到底有多少時間是為自己而活的ㄋ
少之又少....

所以
我開始思維
一天之中我把眼光都擺在哪裡?

發現....
每天所熱衷的事情他決定了生活
也就是當我們的眼光擺在哪裡重點就會在那裡
因此呢
是眼光決定了生活要素

如何讓眼光一直保持活絡就是個很好的課題啦
對我來說....

是什麼佔據了你大部分的時間?
很多人都會回答說 是工作阿
所以嘍
除了工作之外的目光焦點...才是"真正的"自己的生活吧
也許有人很幸運所做的工作就是自己喜歡的
那這樣的人就更有時間去享受生命啦

最近....
常常觀摩影片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看影片
久而久之....生活的環境便亂變髒了
狗狗也不再烏黑亮麗...嗚 ......真是可憐

一大早
老公帶著狗狗去山上巡水
我趁機打掃一下狗狗的窩 好多狗毛ㄟ
回頭從外面往裡一看
唉...真是被疏忽許多的家啦
影片把我的眼光帶走了
所以
很多事情也因此擱淺
就像池塘的水裡長了綠藻越來越多....
看起來髒髒的 水蓮也可憐的窩著
打掃....
讓水變清澈 讓自然的水流帶進一些新的物質
就這樣....

一切都不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