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誰給的未來

突然哼起了那首歌.....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句最令人感動

做自己是那麼的不容易啊

用多少人的命換來的自由

用多少的力氣台灣才走到這一步

別以為這些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別以為我們有揮霍不完的福報

只為自己求利的想法

深深傷害了一切的一切

你我只是過客

猶如候鳥暫停的安歇

都該愛戴這塊土地

留美好給下一代吧

老祖宗留給我們很多很多….

而我們留些甚麼呢?

一大堆無法解決的難題例如 核能與垃圾

真是汗顏…..無言以對ㄟ

更別說債務了

別讓未來只剩下子孫的怨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