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眼眶泛淚的子孫 第二篇

我又不是蔣總統

新聞裡出現一個年輕小夥子正在發火
他說我又不是蔣總統….
看得出來他被激怒了
如果他的眼神不那麼暴力類似偏執的
其實滿帥的喔
美國學校 一個公認的好學校阿
我也不相信這樣的學校教出來的學生會偏執

小學我的志願 班上男生寫的都是要當蔣總統
老師說..蔣總統只有一個 應該寫總統

蔣總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王
用呼風喚雨來形容他 不知現在是否有人會抗議?
末代皇帝我們知道的有溥儀
用末代皇子可以來形容我對這位年輕人的感受
他說的也不全無道理啊 他又不是蔣總統何必對他那樣
我是不知道他被怎麼樣了
總之
這個社會就是有人喜歡對著別人問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時代都過去了
臺灣人普遍都已經淡忘的話題 就別再講了吧

讓大家都好好的過日子 好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