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快樂的小旺旺




玩撿樹枝的遊戲








好認真的撿回來耶









你看!我會撿喔







那幾天....
小旺旺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在前庭無精打采的
後來....
牠自己把一塊吃過的小骨骨撿來給我
意思是希望我跟牠玩
我把小樹枝丟出去....看牠有無反應
牠真的就去把它咬回來給我了喔
那模樣真是可愛
於是....
每天早餐飯後只要有時間我就會陪牠玩一下
你丟我撿的運動
牠也聰明的知道那根樹枝玩過之後要擺好不去動了
就這樣...我們把那根樹枝當玩具
有時候牠會自己咬一咬玩一下但不會破壞它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訓練小狗狗
也不想訓練牠做些什麼高難度的動作
只要牠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最起碼的讓牠運動一下的心情
大部分的時間小旺旺都很乖的待著守著門口
玩一玩動一下讓生活有些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