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花東一日遊





小天祥
































好喜歡
這個小屋








夢幻
向日葵小屋











我愛的
蛤蜊湯







這家小館
牆上都是塗鴉









好特別的蛾










小涼亭
















天然小漁港
真有味
突然有感....
懷念








小賢賢
半日光浴....













小小海崖
台東真美















原木躺椅
天然ㄟ尚好












窩喔!
浪來了!























小旺旺今天好開心ㄟ
















今天一大早晴天....
我們去海邊吧
什麼都沒準備就出發了
海邊依舊是乾淨亮麗的
帶著小旺旺衝浪真刺激
路過一個休息庭院設備都是一流的喔
因為平日遊客很少
中午到了就去成功找吃的啦
這家小館海產滿好吃的
似乎很多人都知道牆上塗滿了到此一遊!
小賢賢說...我好像沒吃飽ㄟ
我心想...應該是太好吃了吧
他又說...我們再去買東河包子
是喔?
果然熱騰騰的包子很迷人
連已經吃了半個奶酥麵包的小旺旺依舊迷戀
難怪人家說...肉包子打狗
我們三個在小天祥休憩區吃得很高興
一路回程就是優美勝收的山谷風情
舒服的讓我睡著了
小賢賢叫醒我說...這段是最美的喔
對ㄟ 跟國外有的比
乾淨的空氣自然的環境....好幸福耶
到處都是剛插秧的綠田
小村落世外脫俗恬靜宜人
路邊果樹結滿橘色的包子
油亮亮的微笑著呢

好美的花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