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管理




















我最有興趣的事情就是管理
管理時間
管理自己

這些真的相當有趣ㄟ

事情或工作在我自己的預定時間下完成了
這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更有成就感的是自我要求
同樣一件事我能做到幾分
這有點像跟自己賽跑一樣的有趣

以前職訓中有一門課叫做時間管理
老師在台上說我們在台下做筆記
是阿
學會管理時間確實是成功的關鍵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每當我要做什麼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是計算時間與選擇方法
久而久之.....
很自然的管理了我自己
如何收放?
如何擺放自己的位置與心情?
能做好這些就不會為心情而干擾工作啦

做一個珍惜自己的人
珍惜時間
珍惜緣份
珍惜......所有經過的人事物
這就是管理的最高境界

一個成功的管理者不是能賺錢而已
而是讓員工動起來
讓員工自己想動了起來....才是最高管理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進修的課程啦

先從管理自己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