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最後一封情書




















我站在些許寒意的風裡
微顫的身軀
就像我等待已久的訊息

從未說過愛你
也不曾寫過什麼

天真的有點冷了
今夜是看不到星星與月亮

望著漆黑的四處 還是有點冷
對著手機說話
浮現的卻是你當時的臉

你說....
都這樣安排了 就......

遠處彷彿滴落一顆流星
不!
那是我心裡的淚

樹卻搖曳的說....
其實
那只是我身上的露水

清嘆一聲
風在屋簷繞了一下
過去了....

你我的故事




我.............

終於還是說了

這最後的訊息

愛你~~~







此生無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