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寵物1











養了這兩隻日本雞之後有些感觸....
或許之前的飼主把牠們當寵物養
因此尤其是小不點脾氣不好習慣也很差
例如 牠喜歡去踏自己的食物甚至還故意把食物掃掉(討債)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小動物 (還好小mimi滿乖的不會這樣)
每次餵完後就必須把食盤收起來 真是有點麻煩ㄟ
然後
我心裡老滴咕著....怎麼不從小就把小不點教好呢
看過很多人養寵物的樣子都到了討債的程度了(不知道小不點是不是這樣被餵大的)
唉....

如果小不點再無法調教完成我希望雞舍快蓋好直接野放去吧
省的牠常常被我嘮叨
小不點其實真的很聰明哦
被我罵的時候會甩頭 似乎在說...你別再罵了啦
還有今天帶牠去散步的時候 牠居然正面的對我發兇耶
小不點生氣的時候都會把自己拱的很壯大的樣子
其實牠很小啦(才普通雞的一半而已)

小mimi這兩天下來毛色有點出來了 這就表示之前牠不受寵
我是比較喜歡小mimi啦 因為牠像是優雅的貴婦走路很好看
剛來的時候眼神很茫然無神 現在越來越有精神了
母雞雖然天生就沒有公雞豔麗
但只要身體健康毛色分明一樣很出色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