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水底小乾坤


今天....

為了慶祝客廳油漆完成
特別去買了一些小小魚來養
再配三隻玫瑰蝦....好可愛哦




本來要買藍電眼但店家介紹比較豔麗的紅電眼(暫名吧 因為我忘了)
因為只剩三隻而已所以再買電眼魚四隻老闆說贈送一隻好了
於是....
我們有了新寵物十一隻
(剛才跳出來一隻 發現時已經變成魚乾了 於是只剩十隻啦)
再去買了一個玻璃水果盆擺上水草與上山撿來的小石塊
小魚魚與小蝦蝦就很快樂的躲在水底世界啦

沒想到電眼魚這麼精力旺盛自己跳出魚盆外 死了-__-
只好用大沙士瓶切開充當魚缸...養那四隻電眼魚











老公說...這麼好賺哦 就像某種遊戲扣一下扳機十元!唉....
哈哈....我真的是笑到翻倒...居然有這種形容詞
電眼魚一隻十元ㄟ 唉....磨彩老闆送我們一隻卻掛了

養魚也是好有趣哦
目前我都不敢接近樹下去看小雞們
老公說...我的寵物變成小魚魚了
是哦...我只是不想再去回憶那個太刺激的回憶罷了
小雞們依舊神採飛揚的到處小飛著...放風時間到了
老公忍不住又去放牠們出來啦
我看哦 最興高采烈的是老公吧 他自己是才是最大的寵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