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大自然的馬桶

還好地上沒有這種科科



















可愛的TOTO你終於來了



四周都是這種咸豐草








找個掩護吧 后后....









這面石牆很安全沒人瞧見 嘻!










這是後山景 ....呼呼很讚吧









前面望去就是這種景致ㄟ 氣氛佳^_^











昨天才開始安裝新馬桶....
后后....

每天一大早五點零分時刻就會被小不點吵醒
睡不飽的感覺真是的
再加上無馬桶狀態....
老公說要開車去加油站 恩恩 ...-__-\\
我說不必麻煩了啦 就到我們的田裡去貢獻阿
老公說不好吧草都刺刺的

第二幕....
老公很快的從田裡回來了
我說哦 這麼快...結果如何?
他說很好阿 風景優美...氣氛佳
此時換我有了恩意了(人家已經等了兩天了 好不容易有恩意ㄟ)
老公立刻說那快去吧
我....我....可是我需要遮蔽ㄟ

第三幕
老公指著一堆土堆說...你看這是我的位置很棒吧 都不會刺刺的哦 你要不要?
拜託哦 等一下採到那不是很麻煩
老公繼續掘著另一塊柔草處...這裡...就這裡吧 這也不會刺刺的
人家肚子一直攪著說...都好啦...快啦...

最後幕
老公站在前面把風....聽到我很努力的聲音回頭看一下
躲在紙箱旁的我面有難色的說...沒辦法憋了兩天了嘛有些困難啦
老公就說你看這前面的景色多好阿...在這裡蓋個廁所多好
望著遠山群峰層次疊起 山頭撲著薄霧...連著這草香花色的地面
是ㄟ 此時輕鬆的心情 忘卻這些擾煩 ....自然而然的就卸下了糾結...真是舒服
大自然的馬桶確實最讚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