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灑不賴

今天....油漆中
突然聽到小雞們在尖叫著
老公說快去看看吧...怎麼了
只見在樹下籠子裡的小雞們全擠在一個角落
一副有東西咬牠們的狀態
我看了看問著牠們說...怎麼啦....
沒有阿...
怎麼這個樣子呢 也沒有在玩阿 奇怪?
看來看去都沒東西阿....
當我的視線下移之後
不料就在我站的位置正前方籠子底下有一條成多重S狀的褐色蛇
它最粗處已有我手腕粗了....喔哦....天阿....
一時之間叫不出來只能以最快的速度落跑....
就算知道那個是沒毒的也還是毛骨悚然的
小雞們肯定嚇壞了 就算在籠子裡算是安全啦

連忙請老公去灑一下石灰吧
記得有人說過其實石灰是無效的
但目前只能先擋一下吧
剛才去"估夠"一下網友說...只能用漁網圍了
再來就是多除草
網友說...他們家鄰居媽媽下雨天才一打傘就摔出了一條青竹絲勒
后后....這樣不是更恐怖


我的頭有些痛...這麼近距離的看著蛇實在太刺激了
幸好下意識我並沒有看的很清楚
只瞧看最粗處有多粗而已...那條蛇滿長的
天阿 現在到屋後去都有點怪怪的(前幾天老公說有一條在屋後跑掉了)
本來以為是同一條 老公說他看到的沒那麼大
后后....

想像中的蛇就已經很恐怖了
眼睜睜的在我腳附近...實在是令我意外
除草除草吧
難怪老鷹一直在上面盤旋著
草堆上行走一定要小心.....打草驚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