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TOTO馬桶故事




















之前住台北用建商配的TOTO馬桶,用起來覺得不錯,所以來到玉里繼續選用TOTO.這次買的是CW745SGU,既省水又安靜,價格也跟HCG或電光不相上下,當然列為首選啦.

由於之前有過幾次當地水電不良紀錄,迫於無奈只能自己訂貨再找人進行安裝.花蓮來此地都嫌太遠而玉里當地賣TOTO的店家也僅有一家並服務態度不佳,於是依舊只能找花蓮市的經銷商訂購.花蓮經銷商送貨時很盡責苦口婆心的告知,一定要依照安裝說明來施工,要不然馬桶會裂開或滲水之虞.本以為這屬常識一般水電應該都懂吧.其實不然!也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痛苦經驗

馬桶到貨後開始進行安裝嘍.第一家水電拆開包裝後看到一圈黑黑的東西(後來知道叫”油泥”),他拿起來就往糞管周圍繞了一圈,然後填滿水泥,接著裝在馬桶腳塗了水泥,裝完收工.兩小時後我越想越不安,只能打電話問原廠,原廠告知裝錯了最好快點拆除吧,天黑了到哪裡找人來呢?無奈只好自己先把這厚重的馬桶拆掉清洗乾淨.

第二家水電是經銷商介紹的,他說只接工地案件.第三家水電也是經銷商介紹,人在花蓮市,到玉里裝馬桶開價4000!!!第四家是玉里水電打電話去尋問,他說油泥不裝也可以,當場列為管制不敢貿然採用否則之後會變成怎樣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最後....

第五個水電服務品質實在是好!工錢只要一天一杯咖啡即可.住在家裡隨時等候差遣.溝通沒問題施工品質與態度極佳.終於很光榮的完成這項任務


沒有留言: